之前,很愛聽陳奕迅的一首歌:愛情轉移;想著很多過去的事情,但才發現,過去的都回不去
了。
 
 
  所以啊,每個人都要珍惜現在,不管是對人對事又或者對物,都要好好把握當下。
  然後啊,這樣的結構好像很爛,所以我要亂講話了XDDDDDDDDD
 
 
 
  也不知道為啥會想畫下這張圖,可能是之前看了點書忽然有感而發,我們總是不斷會向過去後
悔,卻又不肯好好把握現在,然後不斷的循環,就好像在演連續劇一樣。
  陳大濕有講你們要聽,不然以後不要找我哭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想說的太多了,不過頭很痛,所以下回分曉XD
  最後,我發誓我不會在拖稿了,雖然我這句話講了幾百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