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點什麼感觸,卻多了點惆悵,三言兩語道不盡的思緒,這就是現在的想法。




終於來到了六月20號這天,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就算做了一連串的心理準備,還是感覺
些許的不適應;我,要去當兵了。這是今天的任務,也是未來一年多的責任。

不過真的給他有點很奇妙的感覺,當兵當兵,感覺那麼遙遠,卻在現在,我也來到當兵的
年紀了,而且還是殺他個措手不及的快,這樣也好,至少可以痛快的死。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只是莫名覺得應該留點記錄,畢竟是個很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意義在哪?我想是在於要剪成小光頭這件事情上吧,從國中後沒出現的小光頭終於要
再度出現了,各位觀眾敬啟期待!不過我想應該是沒圖沒真相的機會居多。

不過我現在打字的感覺整個是莫名其妙,就先打到這吧,以後有啥消息我有空會上來打的
,有事情請留言,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