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就是不斷嘗試新事物。



      2006年6月20日,1996梯,台中成功嶺報到。

我想,提早入伍應該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割捨,要選擇提早離開朋友同學們,
這好像是種極大的不捨,我是不會明白表達喜怒哀樂的人,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感
情,我想應該是這樣,只是不知如何表達吧。

6月3號畢業典禮,6月9號畢業展,然後6月20號入伍,緊湊的步調,真的有點像
是南柯一夢,這叫做百感交集嗎?應該是吧,像洗三溫暖一樣,或者也像是坐雲
霄飛車一樣。

從獲知消息到現在也不過兩天,但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情緒,只是覺得步調有點變
了,捨不得,就和前幾天畢業時一樣,只是這次比較大,當兵不像畢業,畢竟少
了自由,我是個愛自由的人;不自由毋寧死,不過這和我好死不如賴活的名言相
抵觸,所以無效,就和任何法條和憲法相抵觸時永遠失效一樣。

真的,也許不會表達得很明顯,但是很捨不得,大學畢業,象徵一種獨立的成長
,不再是國小、國中或是高中那樣,步調相同的生活。

當兵是必經之路,如果害怕,不如勇敢迎接它,不過我不害怕,只是有點覺得浪
費時間,但是我已經把他當作夏令營了,雖然他為期一年又四個月。

只是想寫出來讓看過這篇文章的人知道,我很捨不得你們,雖然我現在還沒入伍
,但我可以想像這種感覺了,希望你們大家都能過得很好,很開心。



  我,陳阿信,很開心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和同學,或者是喜歡我的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