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怎麼開始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時候回憶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你永遠猜不到出現
在你眼前的會是什麼。

  每個人都一樣,在讀書的時候喜歡上了誰,然後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無時無刻都將心思放
在他身上,然後沈淪,於是就打開了故事。





< Chapter 1 >




             那年的夏天,炙熱到了九月依舊不散。




  我趴在桌上連書都不想看,又或者我根本不想來到這間學校,雖然已經過了一年,高三的學
生到底要做些什麼?我也不懂;看著密密麻麻的課文與公式,天才知道要怎麼才記的牢。

  今天老師換了位置,好像叫梅花座來著的,不過對我來說沒啥差別;依舊沒衝勁的我,或許
上學只是一種責任,然後和大家一樣都不想盡這責任,雖然學校的學費貴到很靠杯。



  前面換來了一個女生,不熟,也不愛講話,整天靜靜的,只是常發呆看著窗外。

  「陳阿信!站起來這一題怎麼解?」數學老師大聲叫著也看著窗外的我。
  『幹,我會的話就不會坐在這了。』想也知道我只是在心裡大聲的回嘴著。


  於是全班一片靜默……


  「不會還不專心,那麼喜歡看天空不會去操場看!」老師的教訓都很沒創意。

  每天的日子就是上課、瞌睡、畫畫然後睡覺,別人五點下課時我們卻得留下來晚間輔導,
然後又是上課、瞌睡、分心然後畫畫。有時候我會覺得當初如果堅持讀復興美工會不會比較快
樂,But who knows?

  正當我思考這問題的時候,前面那女生回頭看了我一眼,又瞬間轉回去。
  我後面沒人,然後老師也沒在背後,她轉頭做啥?我知道絕對不是因為我很帥,這點當然
無庸置疑,我可是有自知之明到我都覺得可怕的陳阿信,一直都是如此。


  「噎,你可以畫畫給我嗎?」她忽然又轉頭冒了這句話。
  <(⊙口⊙|||)>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是這樣。

  『喔,好啊。』一張畫應該沒啥,猜想應該是我畫畫很可愛,關於這點我就會搖著尾巴很
驕傲的承認了(或許說是寡廉鮮恥)。



  隨著這張畫,我們慢慢認識了;每個故事都有個主角,當然每個主角一定都有個名字,所
以我們就稱她為YoKima好了。




  嗯,就叫她Yokima。












< Chapter 2 >

  中秋節要到了,同學計畫著要去哪烤肉;我趴在桌上想著科西不等式是什麼鬼東西,想著
想著卻……弄懂了這該死的科科不等式,甚至還超前老師的進度!這一定是在作夢!

  「陳阿信!上課了你要睡到什麼時候?!起來罰站!」歷史老師板著臉的說,用她一向很
洪亮的嗓門。

  『機歪,怎麼沒人叫我。』我拿著課本假裝很認真的喃喃自語著,果然是場夢。



  然後我發現……靠杯!Yokima在前面偷看著我竊笑,還傳了個紙條寫說我流口水很醜……
  
嗯,如果我是金城武的話應該連放屁都很帥了,可惜我比明金城還糟糕,所以我默默接受
陳阿信流口水很醜這事實了(嘆氣)


  不過她難道不知道流口水其實是種幸福的事情嗎?!真是糟蹋老天爺賜給我們口水的目的
了。




  晚上夜間輔導時,又是在昏沈與清醒的拔河中渡過。
  正當我拿著很娘的本子準備抄下明天要考試的科目時,只見她抽走我那粉藍色的小本子,
並且在上面寫了些東西。


  PS:我愛你(我想我一定是電影看太多了)

PS:陳阿信:
  月餅不要吃太多喔!!
  小心拉便便…

       Yokima


(/ =皿=)/~ ╧╧  超想翻桌的,雖然看了她寫的內容後我不爭氣的噗嗤笑了出來。
           這應該就叫做口嫌體正直吧(噗)








  日子雖然苦悶,可是有個少根筋的人坐在前面好像挺好玩的。

  不過這些事情還是不會讓我覺得來學校是開心的;數學我還是搞不懂他,歷史始終在一團
混亂下結束於我的瞌睡,但好險我頗會瞎掰的國文能給我一點點自信。

  當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上了高中到現在幾乎沒參加畫畫比賽。雖然這年頭都沒人用彩色筆了,但每次想起家中那
72色的喜洋洋彩色筆幫我拿了數十幾張的冠軍獎狀,我就捨不得丟掉。


  『我想我真的很念舊吧?!』在晚自習發呆時,我看著窗外這樣想著。


  「你又流口水了。」她又轉頭過來對著我說。
  『靠。』











< Chapter 3 >

  時間走的好快,距離九二一已經過了快要一年了。

  今天上課時,阿芳忽然對大家說要換位置了,她等等會排位置,然後下午會公佈在布告欄,
掃地時間時大家把位置換一換。

  阿芳是我們的級任老師,三十出頭,剛開學時看到她的髮型讓我嚇了一跳,因為著實像一個
紅燒獅子頭,只是她頭上沒有湯汁。

  聽完老師公佈完事後,猛然回神的我就好像再次歷經九二一,好震撼啊!(雖然我九二一時
睡的很熟……搖了很久才醒來)
  我才發現為啥會覺得震撼呢?是因為好像有點喜歡坐在她後面嗎?還是說只是一個習慣?不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她,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喜歡一個整天說我流口水很噁心很醜的人。


  口水可是寶物呢!



  「這飲料給你。」她拿著別班男生送他的飲料給我。
  『妳幹嘛不自己喝?』我問她。
  「問那麼多幹嘛,拿去!」唷,用聲音就響壓制住我!雖然我不爭氣的收起來了。

  忽然發現似乎很多人追她,一天到晚都有別班的人找她,哪裡好看啊她?仔細瞧,她長的
是很可愛沒錯,但有那麼誇張嗎?
  這時腦袋忽然想起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裡張無忌他媽殷素素曾對他說:「無忌,你要
小心,越美麗的女人越危險。」

  
『靠腰,我怎麼會誇獎一個整天說我袖子都是口水髒兮兮的人?!』搥了自己腦袋一下。


  不過,她好像真的很可愛。

  但一想到下午就要換位置,我就覺得好可怕,可怕的不是不能坐她後面,而是我更怕換到小
美的附近。小美是我們班一個女生,衛生習慣不太好,身上總是散發著異味,然後她總是用明星
花露水掩飾著身上的異味,

  然後一加一大於二的歪理下,在下風處的人每天都籠罩在幸福(?)的氛圍裡。

  當我想到這時忽然笑了起來,這次好險沒被老師發現,不過卻看見Yokima轉頭看著我卻沒說
半句話,我正緊張自己剛剛偷笑得蠢樣是不是被她看到時,卻看見她忽然抽走我那很娘的藍色小
本子。

  『我的小藍,你不要跟人走啊~』我內心演著戲的說,三八死了。

  過了幾分鐘她還了我粉娘的小藍,和上次一樣我翻到今天日期的那頁……



陳阿信:
 *換位置,陳阿信很難過
  因為不能和Yokima坐在一起耍白癡了!!
  不過還有機會,後會有期啦!!

     Yokima 2000'9'18


  嗯,我想少了一個人偷看我流口水,我應該很開心才對,應該是吧……






  應該吧……我想。











  延伸閱讀:我的愛情故事(二)


  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薦吧,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高中,流口水,倚天屠龍記,明星花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