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碰電腦是幾年前啊?我記得我有第一台電腦好像是國二的時候吧,那
年我好像14歲,距離現在……12年了!!!!!好可怕(抖)

  原來,玩電腦的時間決定宅的力量,哈哈哈哈~今天這篇就是當時有第一台電腦時所發
生的趣事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啥,因為過了一個禮拜後電腦還是開不了,結果還是想了辦
法重灌了XDDD

  記得第一台電腦買了快四萬,然後都拿來畫小畫家,那時候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95,然
後也沒有網路,遊戲都是和表哥借大補帖來裝,真的是好遙遠的年代了。(遠目)

  大家知道上面電腦螢幕裡面畫面是啥遊戲嗎?嘿嘿,那是我當時到現在最愛的遊戲,雖然
後來也沒啥玩遊戲就是了,而且當時後一片光碟就有一兩百種遊戲,雖然說能玩得才那幾個,
只是對許多七年級前段班的人來說,那真的都是寶啊!

  後來上了高中後又買了另外一台電腦,那時候也慢慢有網路了,不過還得用數據機撥接,
記得有一次下課回家聽著撥接聲音就睡著了,然後起床時是早上六點,數據機也很認真沒斷線
到六點……
  其實我真的很機靈的,我想那些事情一定都是少數中的少數!

  那時候也沒有MSN,我們都用ICQ,打字時會搭搭搭搭搭搭,有訊息傳過來會喔喔,連我
自己的ICQ號碼我還記得說,真是太可怕了~

  我想今晚是回憶的一晚,剛剛還上網找看看國中同學,沒想到被我找到一個;那種十年多
沒看到的感覺真複雜,很奇妙的。







  最後,禮拜五天氣又要變冷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啊!








  PS:看來愛情故事應該要寫了XDDDD

 

 你(妳)們的每個推薦、引用與收藏都是給我的鼓勵,也是一路支持我畫畫的動力




  關鍵字:陳阿信,電腦,數據機,撥接,ICQ,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