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昨天過的怎麼樣呢?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路上超多情侶的,還好我都做好萬
全的準備了~另外,情人節活動在本篇會公佈得主唷XDDDD

  一定有人很好奇,我跑去約會是和誰約會對吧(沒人好奇我也不管,因為我已經畫出來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往下看吧!



  怎麼會把聚會約在情人節呢?(抓頭)
  不過也好險,因為昨天聊的很開心讓我忘記到處而來的閃光XDDD

  有時候,會覺得朋友總是舊的好,當然不是不珍惜新朋友,而是我們總對過去留著好多好
多的回憶,然後講著過往的趣事,才發現有這群朋友真好。
  記得當時畢業後許多朋友各奔東西,在台灣的也許都散佈在各縣市,也有些飛到了世界各
地,當時很有感觸的打了篇
阿壹先生,也是昨天聚會的主角,因為他現在正努力在對岸讀書中
,昨晚聊了以前好多事情,才發現在四個月畢業就滿三年了。
  我其實很擅長記憶,尤其是那些大家忘記但我還歷歷在目的瑣碎事情。

  但似乎也是這樣,格外放不開許多。

  昨天和阿壹先生還有
叮噹先生,吃完晚餐後又續攤喝了點酒,瞎聊了好一會兒才各自回家
,雖然很累但卻感覺到很開心,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那感覺很舒服。
  我不知道來這篇看我網誌的人是不是也擁有這種朋友,或者自己就是別人心中的這種朋友
,但我只想和你們說,好好珍惜。
  畢竟隨著年紀越大,生活圈越小,最後會在自己身邊的人就是那幾個人了。

  其實我想打的好多,不過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好像某天某時你忽然笑了出來,才發現對
於許多過去的事情你已經釋懷,然後豁達了。



  好啦,我來公佈情人節活動的得主了!



  我必須先說,每個人寫的我都一篇一篇看過,然後把所有的留言存在word裡面,檔名叫做
「Love」,因為我能感受到每個人想說、想做的,不過名額有限,沒有被選到和抽到的也
不要不開心,這活動的重點不是要得到我的畫啊,
那一點都不值錢;重點是,想想看愛對於你
的意義,記住他,好好放在心裡。

  首先是選出單身的一篇,原因是他寫到我心坎裡的某個點,那又是我自己的故事了,如果
想聽我說故事的人,嘿嘿,推薦破三百我就公佈自己的愛情故事XDDDDDDDD

  得主是:
155樓劉小明給小昭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小昭:             

  希望這些文字,能記錄下我對妳的愛,陪伴妳度過將來一個人的時光,還記得我曾說過:
愛是包容,而非佔有。我告訴自己,學會放手,才能讓妳自由飛翔,讓妳有自己的空間,讓妳
能漸漸習慣我即將離去..

  看了之後,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我僅是妳人生的一個章節﹐未來還有許多
章節。別忘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也不要害怕繼續往前走。謝謝妳,讓我有榮幸,成為妳的
夫婿。對所有的一切,我永誌感激。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妳常相左右。永遠愛
妳...

  很遺憾我終究不是妳的白馬王子,無法陪妳度過將來的歲月,上天註定要我成為妳人生當
中的一位過客,帶給妳一點歡笑、一點回憶,而我終究會離去。當我離去的那一天,也代表妳
已不再是從前膽小的小昭,妳已經可以自己勇敢面對一切!我再也幫不上忙,而妳已不需要我的
鼓勵。

  妳知道嗎?我最驕傲的二件事,一就是帶妳離開羈絆妳五年的工作,二就是得到了妳的愛
...那時的妳,總是被人欺負、總是不知他人在背後的閒言閒語,那時的我,無法忍受妳的善良
,被這些同事糟蹋~告訴妳真相時,我好恨自己~因為我看到妳好無助,落下了止不住的淚水
...讓我好心疼~我好內疚,因為我無能為力...我好愛好愛妳,我沒有辦法漠視妳的眼淚~所以
我默默地告訴自己:要盡力保護妳,帶你離開這個傷心地~謝謝妳,當時願意聽我的話離開...
  那時的妳,總是遭到妳男友冷冷無情的對待,看妳抑鬱寡歡的神情,讓我看了好生氣~為
什麼?為什麼這樣對待我的小公主,我爭不贏你,是我無能,你得到了,為甚麼不好好珍惜?
她是個溫柔又貼心的好女孩,為甚麼要這樣欺負她?為甚麼~這是當時我心裡一直揮之不去的
枷鎖,每當看著妳與他一同離去,總是在我心裡劃下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我難過,因為我無能為力...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我不能放棄對妳的愛,如果連我都放棄
了,沒有愛包圍的妳,是多麼的孤單...我只想用我的笨方式好好的愛妳,謝謝妳,最後願意接
受我的愛!

  我開始自娛娛人、帶妳去旅行!盡力搞笑逗妳開心,讓妳永遠記住這一刻的美好!我喜歡
看妳開心的神情,這比其他物質的需求,更加動人!曾幾何時,我自以為是的搞笑,被嫌醜、
嫌低級、嫌輕浮...當時的我好難過阿!因為我只是單純地希望能多帶給妳一點歡笑罷了。
  不過,正如演員一般,總是會有江郎才盡的一天!抑或,這些舉動根本非妳所喜歡、想看
到的,妳的笑也許只是澎我的場吧?!沒關係,妳不想看、不喜歡的,我改...

  去年的妳,正值歲破之年,影響了工作運勢,那時的妳不管做任何事、下任何決定,我都
義無反顧的支持妳!還記得妳曾寄給我一封信嗎:

  劉小明:

  P.S:我愛你!!朝代已經打出近期上映了,我記得你有說過這部電影,我們下禮拜一起去
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23&article_id=21926472

  看了你的信,我忍不住掉下淚,彷彿總算有人懂得我心中的一切,我承認我很膽小,總是
在衡量每件事的安全程度,其實都只是想保護我自己,其實更早以前其實他們是叫我去大陸的
,只是我對未知的環境很害怕,所以才會一直抗拒,才會更積極的找工作,另一方面是,我覺
得你是我遇過的男生最疼我的,我好捨不得,很想躲在你懷裡撒嬌,你總是很替我著想,讓我
倍受呵護,總是從南港騎車來載我卻從沒喊過一聲苦,就是你這樣的好,才讓我更放不下你,
我很膽小,我在家中向來沒什麼說話的地位,我怕我若堅持要去阿瘦的話,將來我在家中只有
被唸的份,我若去台中的話,至少我已經走了他們覺得好的路,我一定也會很努力,但請你一
定要支持我,我會一放假就回來,那你有空就要陪我喔!!
  PS:我也很愛你!!我真的很幸運有你疼愛!!


  雖然妳到台中去上班,那時的我是反對的!但最後我還是支持妳,因為妳需要!我曾在外
島當兵,那種獨在異鄉為異客的淒涼,我感受很深...妳的膽卻讓我心疼!心疼一個弱女子離鄉
背景獨自在外地生活,忍受同事之間的摩擦,忍受空蕩蕩的房間,忍受孤獨的夜晚,使我更加
義無反顧的支持著妳!

  而今,再回過頭來看這些信,有些事物已慢慢改變了...現在的妳,不再徬徨無助了!漸漸
地,妳是個勇敢的大女人了!我的支持已成多餘!現在的妳,不再對我撒嬌了,因為妳已經是
個獨立有主見的女人,可以照顧好妳自己,不再需要我多餘的疼愛。對於妳的生活,我已幫不
上忙,我的關心已是多餘的了,我可以慢慢放下妳了...

  將來的妳,要加油!我知道妳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妳很用心、很努力!會有人看見的!別
怕做不好,成功的經驗都是藉由無數次的錯誤中反省出來的!當妳的能力逐漸讓同事、長官對
妳有依賴感時,也代表著這公司無法缺少妳!也代表妳成功了!也許,妳會覺得我歷練不多,
沒資格說這些話,沒關係,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

  早晚溫差還很大,多穿一點!別像我總是在感冒,我知道這句話是多餘,因為妳會照顧好
自己,不需要人擔心。沒關係,這是最後一次了...

  很遺憾,今年沒辦法幫妳慶祝生日,希望我的禮物及蛋糕妳會喜歡,妳說妳很忙沒時間讓
我陪妳過,沒關係,我能諒解...
  對不起,今年情人節沒辦法陪妳一同度過,因為我要放手了......

  把手握緊,手裡面什麼都沒有。把手鬆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有人曾說: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就該讓她離開,讓她去追尋她所要的白馬王子!而不是消
耗她的青春年華...
  我決定放開,還妳自由,不再有男女朋友的拘束了,這是我能給妳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美麗的小公主,將來不論發生甚麼事,我永遠都是妳的黑影騎士!默默守護著妳...

                                      劉小明





  然後是給情人的那篇得主是:
43樓Sugein牽手



  牽手.                   
  是會把一個人的心給牽走的.

  這句話說的真好.
  老一輩的人,都喜歡稱自己的太太為"刊ㄟ"(牽手的意思)

  牽手會讓人眷戀.
  手心,手心.
  手掌也有心.
  從手心傳來的溫度,是那樣的溫暖.

  牽手,牽手.
  牽走了人,也牽走了心.

  我喜歡無時無刻都會牽著我的手的男人.
  逛街的時候牽手,看電視的時候牽手,睡覺的時候也要牽著手.
  從手心傳來的溫度,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堅定,是那麼的令我眷戀不已.

  能牽手走過一生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
  能牽手走過一生的人,他的手心傳來的是怎樣的溫度?
  能牽手走過一生的人,透過手心傳來的是什麼樣的味道?
  能牽手走過一生的人,我相信你的手一定又大又溫暖.

  能給我堅定的力量,牽著我,走到人生的盡頭.

  這就是牽手的力量.

  我有多愛你我想文字是無法形容的,兩顆心最近的距離除了擁抱外就是牽手了.
  親愛的你願意無時無刻牽我的手,保護我,用你大大的手溫暖我的小手.
  親愛的,我們跨過空間的距離為持著分隔的愛情.

  親愛的我愛你,我知道你比我更愛你,我們一起牽手過一生好嗎?




  最後是隨機抽到的那篇,得主是:18樓悄悄話(會通知你)面對自己


  其實常常和心在對話著
  心往往比外在來的誠實多了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
  才發覺原來自己只是在假裝堅強
  以為自己可以很勇敢的面對一切...
  其實是很懦弱的...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要開始學著勇敢
  希望可以強到能面對一切....

  (心)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這是從前對自己說的話
  現在再對自己說一次
  希望自己真的能勇敢前進

  謝謝陳阿信的用心喔~ ^^



  好啦,很開心你們大家的留言與參加活動,之後有機會(有時間嗎?!)我會繼續舉辦的,
雖然情人節過了,但只要有心意,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唷,祝你們情人情人節快樂、幸福!


  PS:不是我愛你,而是得獎的記得寄信給我你的通訊地址唷,我好把卡片寄過去~


 想看陳阿信的愛情故事嗎?哈哈哈哈哈~集滿300個推薦就可以囉。不過還是別看好了




  關鍵字:陳阿信,活動,情人節,2月14日,愛情,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