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誰和我說工作後的時間會過的更快,不過經過這一年的洗禮,對於這句話我就真的
深信不疑了,看來長大的威力真的很難忽視啊(嘆氣)

  在2009年到來的前四天,就是一個有點長的假期,但是……



  就和你們看到的那樣,陳阿信的年假就在熬夜與睡覺中度過了;不過相對的也休息夠了,
可以好好努力上班了,哈哈哈哈哈,但我更努力畫網誌吧?!= =+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和公司的大夥們一起在錢櫃唱歌喝酒狂歡中度過,老闆喝到一整個
忘我,下次把他畫出來,嘿嘿,喝醉酒真的很好玩的(筆記)
  不過一月一號真的就在酒醉中清醒,依稀記得去年的一月一號得了蕁麻疹,哪裡都去不了
,全身一直發癢,沒想到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好可怕。

  由於家裡搬到土城已經四年有了,但都沒還重新粉刷,於是趁這幾天到B&Q購買了許多
粉刷用的工具,但因為之前因為牆面漏水,所以需要剷掉凸起的油漆,並且做防水然後補土,
最後在用磨砂機磨平牆面,光這樣真的就累死了,而且我是第一次這樣做>/////<

  這項補土的技能可是在國軍online時學習到的,當時都偷偷問我的阿兵哥們,趁機偷學幾
招,沒想到真的可以用到,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自己DIY的話請留言吧,我在寫篇教學好了~

  除了補土,還要油漆,我以為四天就可以將全家包括房間給完成,但卻沒想到因為家裡有
拜拜,在牆壁上留下信仰的痕跡,那個不管蓋了幾層都依稀可見,於是一直在和它奮戰,兩天
的油漆工程只把客廳給征服了……我房間卻只把垃圾清空而以,好空虛XDDDDD


  但是全家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覺卻挺開心的,雖然我現在肩膀、腰、手都好酸,不過卻很
有成就感的,當凹凸不平的牆壁被自己重新補好後,那真的超爽的(驕傲)
  因此,我找到我事業的第二春了-油漆師傅(將將)

  開始對他們興起非常崇拜的敬意了,那真的超級累的!



  最後,還是祝福你們大家在新的2009這一年都可以快快樂樂!




  當然,我會繼續努力創作給大家看的,請多多指教~






  2009年的第一推,就獻給腰酸背痛的陳阿信吧,哈哈哈哈哈哈,雖然他四天只畫了一篇網
誌,不過念在有孝心,就給他個推薦吧(羞)






 關鍵字:連假,補土,油漆師傅,睡覺,陳阿信,1月1日,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