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沒錯,前一陣子我和一群部落客和力宏來了一場心跳的接觸,整個噗通噗通的,哈哈
哈哈,真叫人害羞的一晚(回味中)




  備註:圖勒在這,請點我



  會悲傷一定是因為我太沈醉在歌曲裡面了,一定是這樣(點頭)

  那天去的人有好多人,我想想看,有
泡菜公主恰子、小賴、織織、毛毛蟲、蒂蒂、老吳、
曼妮、凹司釘、米奇曼、小鐵君、波蘿麵包還有坐在我旁邊的Tony&Jessica
~一整個就是眾星雲集
的一晚,當然最亮眼的還是王力宏啊,嘿嘿~

  一開始大家先聽了五首歌,分別是心跳、春雨裡洗過的太陽、Everything、我完全沒有任何理
由理你還有愛得得體。
  上面我畫的就是心跳與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兩張畫。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旋
律與歌詞的相輔下,很多畫面與心情都被帶出來了;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愛過多年之後的
我好了一些,這兩句歌詞真的唱到心坎裡了,只差沒噴淚就是了XDDDD

  然後心跳這首歌是當時我畫下「
信語錄 - 聽,心跳的聲音」時所聽的音樂,力宏說他可是唱了
五百次唷,我到現在也頂多聽了快一百次而以(太好聽了),我想歌手真的都好辛苦,必須一次又
一次的詮釋一首歌曲的風味才能帶出最完整的一面給歌迷聽呀。但我不得不承認,在第一次聽到這
首歌時,著實放下手邊的東西,好好靜下心聆聽,感受心的悸動。
  當然,這張專輯還有許多和以往不同的地方等待每個人去感受,就和尋寶一樣,我如果說破了
就沒有那種樂趣了,大家趕快去聽聽看吧!

  前幾天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那天應該是沈睡
沈浸在音樂的國度裡頭,連圖都忘記拍下來了,不
過這樣也好啦,最好的畫面就和最好的音樂都留在腦海裡吧~


  
  剛剛找了心跳與春雨裡洗過的太陽這兩首歌的MV,大家先看看吧,春雨裡的那部MV,力宏手
上拿的那個吉他上面有很漂亮的插畫唷,是織織和小賴畫的呀XDDDDDD


  
  這是心跳:
  


  這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讓我們一起沈睡在音樂的國度裡吧~~~












  每個推薦或者收藏對我來說都是種肯定,大家都聽過舉手之勞做環保吧,那就一起把陳阿
信推去回收吧,呴母呴~~~~~?






 關鍵字:心跳,陳阿信,力宏,春雨裡洗過的太陽,部落客,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