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此時無聲勝有聲,讓我們悄悄的看這篇網誌吧~




  沒錯,我好失落唷,因為週末的48小時我有24小時都在睡覺了,本來想說要做的事又一直
往後延了,假期呀你在哪裡?我需要你呀~

  大家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就是放假前總計畫要做啥做啥,結果放假時就因為睡太久結果整個計畫大亂了,然後因為
時間變少而感到失落……
  不過如果我不靠週末把睡眠加回來,我一定會睡不飽的呀,還是我生病了?得了一個怎麼
睡都睡不飽的病?XDDDDDD


  其實自己也知道要對身體好一點,可是要做的事情好多,不做又不行,想偷懶出去玩又放
不下心,然後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的過去了。
  我想我需要回味當兵時的那段時光,時間都控制的好好的,把每件事情都安排好,欠圖的
要趕快畫好,還有大大小小要畫的東西,怎麼一想到就好可怕(抖)


  不過在現在這時候,有事情做是幸福的。


  週一又來到了,大家一起努力的度過今年的最後幾天吧!加油唷















  每個推薦或者收藏對我來說都是種肯定,雖然說推薦越多並不會讓我的錢越多,但是……
會讓我看了心情超好的!我心情一好就好愛畫畫的,這樣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XDDD




 關鍵字:週末,新年,2009,時間,當兵,陳阿信,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