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孩子一定很後悔,後悔什麼呢?我想會後悔很多事情XDDDDDD
  從認識我到和我要MSN到丟我MSN,都是一連串的後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這孩子是誰呢?我不能講,他是個好孩子,好純好天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想認識他的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幫你轉告給他,哈哈哈哈哈。

  七十六年出生,男生,無戀愛經驗?!是個好人。
  欲認領者,請留悄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可以那麼壞XDDDDDDD

  然後上一篇好純潔的鬼故事,還在努力想分鏡中,其實沒有一百個留言也會畫啦,我這人
那麼貼心,嘿嘿~
  不過最近很忙,看在我回家都十一點半的份上,就不要催我了

  最後,不要問我夾起來是什麼意思,陳阿信很純潔的,而且這是一個走清新、善良、幸福
的網誌,沒有色色的風氣喔~



  其實我剛剛真的去找了一下圖,沒想到用蠟筆小新這關鍵字找不到夾起來的圖,卻找到……










  嗯,再次聲明,我真的很純潔的。







  本篇關鍵字:陳阿信,MSN,知識家,搜尋,無名,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