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初夏,六月八日,凌晨。
  風景宜人的碧潭旁,不宜人的山上空屋裡,一群頭殼壞掉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動詳情:點我點我

  這篇圖很少,因為我還沒有拿到照片,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去了,好吧,其實我是擔心拍到
不該拍的東西,雖然我是膽子大到會嚇死人的陳阿信,可是我可不想看到照片出現當天沒去的
人,那樣我會大喊:「我感應到了~~~~~~」

  所以,這篇就當作鬼故事大賽的序好了。


  回應破百我就,我就,把小櫻桃事件給放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和我要我的圖,因為我的圖比鬼故事還可怕!


  感謝黑野人、扣扣、製冰機、幕仔、幕仔的朋友、九片、貝莉兒、雪寶、檸檬汁、羅波、大
。怎麼感覺好像有少人的樣子?!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叫好純潔的的鬼故事?這點,我不能說,因為我好純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