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優越性是思考與感情。

●官方網站


很久沒看美片了,鬥犬其實還挺好看的,不過如果就這樣說就好像太簡單了

劇情其實還挺有趣,一個因為刺激而喪失童年紀憶
而之後被壞人當作狗一般教導成一個殺人工具,直到記憶被甦醒

美式的片子和港式的片子其實風格真的有差,
在運鏡或者是轉場的方式都有其獨到的一面,太專業的東西不好講
反正就是一種感覺啦,好吧,我承認我詞窮了

還是講心理層面的感動好了,畢竟我比較會掰這種東西
喔不,應該是說我對於心理層面的東西比較有感觸才對
剛好最近有些話想說就一起藉這部片子發揮好了

我們出生時所擁有的是什麼?兩手空空,腦袋空空
因為後天環境的改變,還有許多因素的洗禮,慢慢變成獨立的個體
說穿了環境很重要,但是一個人的本質才是更重要的
到底人性本善還是本惡?這問題就和雞生蛋或者蛋生雞一樣,沒個正確答案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愛,就可以慢慢感化一個人
殺破狼裡面也有帶到親情這劇情,只不過沒有著墨太多

小時候常常聽別人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看了這部片後,我決定了,以後讓我的小孩學音樂又學畫畫好了
如果他都不喜歡,那至少不能讓他學火星文,不然就毀了

回到正題,這幾年來越來越多港星到美國發展
應該是歸功於中國功夫吧,從李小龍時期就深深吸引外國人了
這種情況也挺不錯的,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咧
當東方與西方相撞時,就會產生出一個新的特色了



兩天看三部電影,我對自己太好了
最近心情實在很低落,必須多看電影釋放情緒。

找一天自己去旅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