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分守己。



  留守了一個禮拜,雖然都沒回家但還是可以上網誌或者MSN晃晃,算是整天做網站的附加價值
吧?!說是這樣說,整天待在電腦前一直看其他網站,然後不斷的參考再參考,看完後又得回到軟
體裡面去製做物件,其實是見很煩悶的事情。
  這樣維持的時間,我想應該會到退伍前一個月吧。
  但我還是想好好作自己,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弄好,所以做網站也是一步一步,其實可以去網路
上抓取很多元件或者是樣版,但龜毛如我卻想都自己包辦。

  想看的就點這吧,樣版

  還記得上禮拜不知哪一天,一開雅虎就看到一篇新聞,阿扁說確定要扣兩個月了,是沒多大的
衝擊,可能本來就沒抱多大的想法,反正時間還是會過,不用太著急。
  之後回到連上就看到一群好像收復國土的阿兵哥,雀躍不已。我想那時候我是真的挺開心的,
只因為看到大家都好開心。
  人啊,有時候不需要要求太多,簡單就是一種快樂了。

  然後這兩個禮拜在幫舒涵的弟弟辦理志願役招募的事情,秉持著良心,我把陸專的好壞都和他
說過了,也和他聊了一下他未來的規劃,或者是一些這年紀會犯的錯誤,不知道哪時候開始,越來
越會說這些事情,不像是說教,就好像希望他們不要多繞幾圈,時間很快,真的很快。
  也有和連上的志願役聊到未來規劃,也沒別的用意,能過的更好為什麼不往那裡走?
  「其實你想賺榮譽假吧!」有人這樣說。
  「對啊!」但是這只是附加價值,我討厭說謊。
  因此,個人累積榮譽假達到五天,希望在退伍前可以累積到十天,就休退了,噗。

  這週回來,放三天假,今天是第二天,寂寞的第二天。

  很多時候,我選擇的都不是我想選擇的,或者說,是種不得不,只因為會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是你膽子小。」有人又回我。
  「應該說是我害怕,所以裹足不前,但是我膽子很大!」不過是鬼故事的膽子。

  剩下122天退伍,未來的旅程也即將開啟,過去的,再見了,不管是哪方面,感謝那些曾經
有過的快樂、難過與感動,要做下一個決定,是種煎熬,但為了自己,還是做了。
  我很自私。



  人生還是直率好點。

  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