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永遠不嫌讀的少。


  「為什麼當兵後變的那麼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有人這樣問我。
  這問題自己也沒想過,就好像是和呼吸一樣,你已經習慣這種模式,忽然要中斷
反而會有點不對勁,其實也和當兵有那麼一點關係,時間一多就會沈澱下來思考很多
問題,就和我部隊裡的朋友一樣,時間一多還會把餐廳外面的地板用鋼刷刷乾淨,完
成後露出微笑,彷彿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任務。

  這禮拜一口氣讀了四本書,不過不是什麼咬文嚼字文謅謅的書,畢竟那種書讀多
了眼鏡就會變的和酒瓶底一樣,然後會被叫做丸尾。
  所以我讀了四本書都是很常見的,諸如藤井樹等網路作家所完成的作品。
  每當看完一本,就會深深感覺到原來自己很久沒讀書了,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
  每當看完一本,就會手癢癢的想寫一堆東西,靈感噗通噗通的跑出來。
  每當看完一本,就會被借我書的人罵XD

  「幹,會不會看太快了,書不夠你看了啦!」東皓同學吼著說。
  所以這禮拜就在書海中度過,教官上課在教些什麼?這等考試前我才有心思去和
他們認識,而且那些東西真的很沈悶耶,之前就有提到了,想知道的人可以參考
9
月8日,第六次休假>
,只不過現在學的更無聊,我一直懷疑那些教官都學過催眠術
,不然怎麼可能可以同時讓超過一半的人都閉起眼睛,超恐怖的。
  越講越離題,我只是想說那幾本書給我的想法很多也很重,有些事情不是只靠自
己單方面的自以為就可以挑戰一切,該面對的該接受的還是要勇敢去承擔,不是說堅
持就是一切,該放手時就要勇敢放棄,管他會有怎樣的痛苦。

  這禮拜因為中秋節放了很多天,但是!但是!但是!下禮拜的週末也會因此不見
一天,然後就會變成禮拜天點放了!這很恐怖,你們不知道點放的意義,就是很可憐
當天要來回啊,真的很恐怖;就和吃牛肉麵結果發現裡面有隻蟑螂一樣恐怖,我都不
敢想像了……
  不過這次回來有空就多畫畫好了,有時候是有靈感沒時間畫畫,有時候是想畫畫
卻沒靈感,反正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偷懶,真的!我敢發誓,七乘四一定沒有最便宜


  「就這樣結束吧,因為我也不知道寫什麼了」渾渾噩噩的收筆,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