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允許我無病呻吟一下,在學生時代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每天都過的不一樣,熬夜做作業
,看日出,蹺課睡過頭然後匆匆忙忙洗個澡騎車去上課,考試前囫圇吞棗,每天都很精彩
,沒有重複,所以也不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踏實的有點讓人懷念,但都過去了。

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那些早上說晚安,晚上吃早餐的日子可能沒機會見到面了,MSN
的上線時間也驟降成週末假日,每天見面的朋友也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與發展,這叫做成
長吧?學著調適自己,然後重新出發。

發現自己越來越討厭當兵的這種時光,太多的空閒時間導致腦袋的思緒不斷運作,然後重
新整理、不斷剖析,我想我有點討厭去面對自己,但是又討厭渾沌不清的自己,雖然我喜
歡吃大餛飩。

一個禮拜是多久?好像是一秒鐘那樣,也好像只是昨天今天的差別,那一個月又甚至是七
年呢?慢慢的,我會接受這一切,然後瞭解。

   容易感傷的自己,可能要希望你堅強一點了喔,雖然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