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最近還挺喜歡的一首歌,然後每次聽歌就和看電影一樣,會將自己的故事套在那
旋律或者畫面裡面,幸運點的可以跳出來,不幸的就好像鬼擋牆一樣,跑也跑不出來XDDD

  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噗)重點在下面XDDD


  前幾天聽這首歌時,忽然有個梗掉到我的頭上,於是我發現了地心引力,成為第二個發現地
心引力的人,請叫我『矛盾』XDDDDDDD

  我想,還是趕快看圖好了



  不準靜默!我自己覺得超好笑的!大家給我哈哈哈哈哈笑五聲!

  前幾天本來要畫下這篇的,腦袋裡面都有畫面了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懶得提筆;大
家就體諒一下吧,景氣不好,連創作人的發文量也不好了(哭)
  不過最近有好多梗到是真的,我一整個好雀躍XDDDDD

  至少要畫的時候不會沒有題材了,可是這也代表我不能外出取材了,好淒涼~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明天也來畫一篇網誌好了,搭給共後母後~~~~~


  應該沒人說母後吧?所以是畫定了

  
  最後,又到了明天是禮拜一的時候了,大家要努力呀,聖誕節、跨年快到了!為了歡樂,我
們要一起奮鬥啊!!

  





  關鍵字:周杰倫 jay 魔杰座 拖稿 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