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氣溫冷颼颼但是情人暖呼呼的聖誕節,所以就應景畫篇關於愛情的文章啦,希望有情
人都終成父母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丟雞蛋)




  這句話是在電影「愛在暹羅」裡看到的,其實看的當下感觸沒那麼大,但卻在沈澱後就發
酵了,我們的社會就是少了愛,人與人變的疏離,才讓環境變的如此讓人感到陌生。

  其實,愛情這文章在信語錄也出現過,請點我還有我;愛情這學問,可能終其我們一生
都在努力的學習吧?!

  每個人都會學著愛人,也會體會到被傷害,但其實這些都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千萬不要因
為不想再次體會而害怕。
  當然,更不要因為失去了愛而傷害自己;抱著愛,會找到更多的愛。

  就和我畫畫很大的目的一樣;我希望用畫畫帶給大家歡樂、幸福,有時想提醒大家生活中
遺忘的感覺,或者是失去已久的初衷,帶著愛畫的東西,所感受的應該會越深吧?
  還是大家覺得多畫搞笑的就好了XDDDDDD

  不過我被我某個朋友說是療傷系時我著實大笑了好久。



  這篇會畫出來的原因除了聖誕節,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前幾天我看到有個看我網誌的網友
留言說他有輕生的念頭,但卻因為看到我網誌而好轉了;我看到的當下只覺得好險,還好沒有
想不開,我也不會說些狗屁嘮叨的話,但我始終告訴自己,活著就有希望,未來好長的,隨時
都會有奇蹟。
  所以呀,如果那個朋友你有看到這時,給自己多點信心,就和我常常騙自己說我好厲害的
意思一樣,久了就真的信以為真自己好厲害了XDDDD
  
  現實生活的我們不像童話故事裡,不是白馬王子都會和白雪公主在一起,史瑞克也許根本
找不到費歐娜的;所謂的完美也是因為不完美而才完美。


  最後,不管你身邊有沒有人陪,不管有沒有人愛,都要讓自己好好的,快樂的。




  祝福大家,在這幸福的聖誕節。
























  每個推薦或者收藏對我來說都是種肯定,雖然說推薦越多並不會讓我的錢越多,但是……
會讓我看了心情超好的!我心情一好就好愛畫畫的,這樣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XDDD




 關鍵字:信語錄,愛在暹羅,愛情,聖誕節,療傷系,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