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有人會覺得,為什麼陳阿信可以那麼白癡,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說是「天分」
  然後,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巧合一定是巧合!(趕快撇清)



  好吧,我承認我私心的小小原諒她態度差了,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講話口氣差的感覺,因
為大家都是在工作啊,沒有必要因為我是廠商妳是客戶就可以頤指氣使,這是尊重啊!

  不過客戶裡面也是有好多好好的客戶,和他們溝通就好開心的


  所以說遇到好的客戶是運氣好,遇到脾氣不好的客戶就是他運氣好,因為遇到我XDDDD

  其實就和台語有句話「相遇的到」意思一樣;徑狹路窄,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呀,我絕對
不會承認我還在記仇,我也不會計較她看樣看了三次XDDDDD
  其實我是口是心非的傢伙,哈哈哈哈哈,就和下面這張圖一樣:



  好啦,被激怒後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奮鬥;九把刀書裡提到過:「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就算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所以我們一起豪邁的跌倒吧?!(好像怪怪的)


  其實我是要和大家說,人正真好,喔不是!是不要輕易被擊倒,因為也許擊倒你的是正妹,
喔不是!我一時氣血攻心不知所云了。
 
  簡單的說,就是別被挫折給擊倒,要知道那些都是邁向成功道路上的里程碑。
  所以,加油!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告子曰:「食色性也」    看來告子也是口口(請填空)


tag: 客戶 辦公室 清交 元智 青椒 正妹 雙面人 畜生 九把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