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所打的,不知不覺這部落格以漫畫的方式呈現也有兩年了,超過一百多篇的文章
,還有許許多多的紀錄,就在一眼瞬間流轉著,像是漩渦,轉呀轉。


  從以前到現在,不單是我成長了,連筆下的陳阿信也成長了:



  先別急著難過,這沒什麼的。


  記得第一次拿起數位板畫圖的感動,然後第一次把自己畫的網誌刊登,第一次有不認識的人
留言鼓勵自己,那種過程就好像存錢一樣,越來越爽。(怎麼忽然失去那感動的感覺了?!)

  剛開始畫的時候,畫出來的線條抖呀抖的,也沒想那麼多,只是想畫畫而已。

  打個岔,林老師咧!剛剛忽然覺得腳邊癢癢的,原來是一隻蟑螂,害我嚇一跳誰在摸我小腿
,把我激怒的下場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什麼?你問我會有多慘嗎?我只是把蟑螂關到塑膠袋裡
面,然後綁死而以,讓他知道隨便摸人小腿是太超過的

  好啦,其實我人很好的,回到正題,其實這之間我有幾次想關閉部落格,不管是什麼原因,
但也是因為每個人都會來鼓勵我,說我的部落格是他的精神動力來源(這句我自己加的),所以
念頭都在轉眼間消失了,只是拖稿拖得有點嚴重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次呢?是個秘密,我不能說。


  那什麼時候會回來呢?是個秘密,我還是不能說。




  「什麼都不能說,那你滾吧!」終於有人說了。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可以這樣自導自演敲下幾萬個字,只是會得精神分裂吧?


  不管怎麼樣,我要謝謝來這的每個人,也謝謝支持創作者的人,每個人的創作都是因為有你
們的鼓勵與喜歡而日漸茁壯。



  好啦,要說的太多了,不如就盡在不言中吧。(擦眼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想回顧一下,畢竟畫了那麼久我自己都沒有好好翻開之前的
文章,才知道原來自己也變了,不管是想法還是畫風,但對於喜歡畫畫的心,始終如一。

  別忘記我曾經打過,那怕只有一個人看,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的!

  我猜看到這邊的人一定很多人想揍我吧XDDDDDD
  喔耶,你們都不知道鋪梗是多難的事情,要營造那氣氛,天知道我都快睡著了~

  如果文章下面那個除了推薦文章還有噓文章的話,那噓一定會比推薦還多吧,哈哈哈哈~

  講到這,我可以虛榮的請求一下嗎?我想看看我的推薦可以按到多少個?
  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一整個很噁心的陳阿信)


  就當作我這兩年的努力,給點肯定吧(苦肉計)

  好吧,其實我也沒那麼在意,有太多推薦我還嫌礙眼(講反話)

  嗯,我的推薦其實壞了,都不會動的(騙人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自己終於撐過兩年了(舉杯)


  謝謝大家,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好朋友,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那被雷打到的人,就叫謝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