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東西壞掉的時候怎麼辦?讓陳阿信來教教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立,立正,敬禮~」 「陳老師好~~~~~」   


  還好我不姓林,不然,就會變成林老師~~~~(好像在罵人)XDDDD




  你們自己想看看,是不是有時遇到電子用品壞掉我們都會習慣拍拍他,或者是摔摔他,然後
打開後就發現他又復活了,原因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種習慣性動作。
  就和以前玩任天堂一樣,有時候讀不到卡匣,我們都會拿起來往金手指那裡吹氣,然後就會
好了,也沒有根據,就是那麼神奇~








  最近,就是因為我的螢幕打開後沒畫面,之前拍拍他都會給我好臉色看,只是最近不知道為
啥一整個不理我了,我又沒有另結新歡。
  其實這問題好久了,只是最近好窮沒錢換螢幕,為什麼顏色準的螢幕一個都要兩三萬以上!
  
  我只是想要畫畫時顏色能漂亮啊




  那問題之前發生時我也畫了一篇網誌:點我點我
  沒想到只撐到半年它就掰掰了,我的心會與你同在的,小笨Q~(哭)




  (開網頁找27吋的螢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