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忙得差不多了,沒想到才是正要忙得時候了,凌晨四點快五點才到家,履行承諾的
我還是畫了網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可怕的!




  不是故意晃點大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最近的記憶力好像因為睡眠減少而便差,案
子處理的時候總是小問題不斷,這叫我好生緊張啊,好可怕的!

  話說大家在期待的九月份月曆,我這週末會放出來的,不要緊張啊,我這次比較花功夫的(
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嘿嘿,陳阿信好愛說謊的。


  不過,我發現,我對自己好像很不好。
  已經不止一個人這樣說了,我的身體如果會說話,一定一直對著我罵髒話。


  可是……(嘆氣)
  我太貪心了,什麼都想兼顧,這樣一定會累死的XDDDDD





  該放假了,這就表示外出取材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發現,這篇網誌完全不知到自己要說啥XDDDDDD,和喝醉酒一樣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