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一種被炸掉的境界,瞬間覺得老了好幾歲的感覺,原來上班族不是那麼好當的,雖
然到今天我已經工作滿一年了,哈哈哈哈哈~  (這篇網誌有些許廣告意味,小心使用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留著那些東西幹嘛?是想說可以當作傳家之寶那樣嗎?本來還想拿出我
小時候收集的閃卡,可是不知道被我藏到哪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一想,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那麼久,我的貼紙本竟然已經十五年了,那時候寫信還會拿出
貼紙本找貼紙貼,又或者會去文具店看看有沒有新貨可以買,好傻好天真的童年呀XDDDD

  不過最近是真的好累,網誌也停了好幾天,大家見諒啊,我答應過九月會更新頻繁點,會超
過十五篇的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陳鼻子陳阿信又要出現了~
  
  那大家有時間就去參加我好朋友公司的那個活動吧,找找你們的古老回憶吧!
  網址:點我點我


  其實發這篇文章前,我有稍微猶豫了一下,因為這篇網誌帶有點廣告意味,用比較專業的角
度叫做置入性行銷,但我這人直來直往,打廣告就是打廣告,不希望將廣告給包裝在一篇網誌,
然後看起來不是廣告,但卻很容易就被發覺;不是在暗指誰,只是我有我堅持的原則吧。
  所以如果之後有類似的網誌,我也依然會直接的在文前說明,因為我不想讓這網誌裡變成商
業的地方,整天忙著工作已經夠累了,如果連塊自己的角落都失去了,那陳阿信就不陳阿信了!

  還沒被那麼多人知道這網誌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還有以後的我,都不想因為商業而改變了
初衷,錢大家都想賺的,只是之於我而言,有些原則比錢還重要。
  但,其實我還是很愛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真心話)

  就如同古人所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好詩好詩。
  今有一人云,陳阿信愛財,欲取無道;好慘好慘。




  好啦,牢騷發完,大家禮拜一上班加油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