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呢?點進來看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神秘喔)




  


  其實我在想,如果飄們真的會因為鈴鐺聲而跟著回家,那以前我國小的腳踏車椅墊下都會掛著
兩顆鈴鐺,噹呀噹的,難怪我國小的肩膀就好重了!(恍然大悟冒)

  不知道是因為怎麼了,最近大家都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差,加上每次放假我都會睡很久,禮拜六
那天從凌晨睡到下午五點半,我想我一定吃到了睡眠果實。(海賊王的毒重很深)
  不然一定得了一種怎麼睡都不會飽的病了。


  還是,我,被跟了?!


  難怪最近肩膀好重,加上很容易感覺到冷,當然不是周星馳電影中說那種的:「你是不是常常
覺得寂寞空虛有點冷?」
  我想我人那麼好,阿飄們會頂多是當我的粉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還是面對現實,該去睡覺了。

  這禮拜是瘋狂加班日,我可以感受到很努力趕案子的畫面。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