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因為公司的案件,所以知道了NIKE那時對於女生系列的口號是What's LOVE?
然後著實讓我想了很久,到底什麼是愛?


  我想一定又是我認真了,所以才會在昨天看到那海報後就畫下今天這網誌了XDDDDD




  最後一個純屬娛樂,請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最近新聞已經沸
沸揚揚了,不過我要保持行政中立,雖然我已經退伍好久了XDDDDD


  就如同上面說的,What is LOVE?
  我想就是很簡單的一種感覺,不用多說,就是如此。


  誰說愛一定要整天掛在嘴巴上?又誰說愛一定要表現的轟轟烈烈?我想回到最原始的那點,
愛不過就是很深的喜歡罷了。

  「那不愛呢?」有人問我。

  不愛,就是失去了喜歡的動力吧?!其實我知道不愛了根本沒有理由。


  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愛情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要得太多,給的太少,妒忌的太多而欣賞的不足,於是一點一滴消磨了愛,也複雜了愛。

  
  這社會缺少了愛,就如同我們常忘記心裡面的感動,和我之前說過的,沒有夢想的人就和鹹
魚一樣了;莫忘初衷,銘記。


  What is LOVE?


  我想,答案就在下面吧。




  我真是一刻都沒辦法認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個廣告:
  我的好朋友創了一個樂團,叫發條人,大家一起支持他們吧!子軒,我的好朋友;他也是
一路走來一直堅持自己夢想的人,所以他不是鹹魚~他是很會唱歌的熱血男兒(其實我自己打
了都想吐)。

  網址在這:點我點我
  大家有空就去他們網誌看看,也可以試聽他們的歌;一起幫他們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