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只很會說故事,愛拖稿,我更會的就是算命了;古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所
以,你們啊,要相信我的話啊!讓我來告訴大家今天什麼不可以做吧,請看VCR~
 
 
  
 
   XDDDDDDDDDD
  我感覺到有人想揍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你們這群有閃光的人要體諒我
這可憐又孤單,常常會覺得空虛寂寞有點冷的人啊。
  
  不要說我小家子氣,我每年都會祝福情侶們耶,今年也不例外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和去年的祝賀詞一樣好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父母
 
 
 
 
 
 
 
 
 
 
  然後偷偷用去年的情人節MSN大頭充數一下XDD
   有另一半的人專用。
 
   單身的人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