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偷偷的跑去台南玩了兩天,否則在台北我應該會被霪雨霏霏的天氣給搞到發霉。
  那為什麼要放麥當勞叔叔呢?哈哈哈哈,想知道就點繼續閱讀進來吧。
 
  距離我上次去台南已經是三四年前了,那時是環島經過,也沒有特別停下來晃晃,然後再上一次
是我在高中時參加成大舉辦的一個科學競賽,然後就和一群朋友跑去台南了,但那次也沒有特別的玩
什麼,而這次會去台南主要還是因為艾比的盛情難卻啊>////////<
  離題了,這麥當勞叔叔就是在成大麥當勞前面盡忠職守招攬客人的那位,對我來說,因為看過痞
子蔡寫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所以很多的場景及回憶會在腦海裡重疊,然後想起那劇情;畢竟那故事
,有某些程度深深的讓我陷入裡頭。
 
  所以,我才會想放麥當勞叔叔囉
 
 
  其實這次下去玩的時間很短很短,真正可以用的時間不到一天吧,一整個就是快閃族的傾向
,但對我而言已經感受到很多在台北無法感受到的味道,從建築到人與人之間的情味,還有那晴
朗的天氣、永遠吃不完的美食,雖然只有一天,但卻讓我有計畫想再去好好玩的念頭。
  然後啊,我想還是得感謝艾比和她的麋鹿,不然這趟的台南之旅也不會那麼精彩了,果然人
家說出外靠朋友是有道理的,總覺得在著墨這話題我會更感性了,艾比妳知道的,我就不多說了
,不然真的會哭。
 
  走在台南市裡,眼前盡收這二三十年的精華,每條巷弄都像有寶藏似的,對我這台北俗來說
,驚呼聲此起彼落,活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我想還是讓大家親自體會去那裡玩玩就知道了,我只能說台南是個好地方
  這篇遊記就像是個引子,只是希望大家能多看看台灣每個角落;其實,台灣很美。
 
  想看更多照片,點我進去相簿吧
 
 
  今年的年假,雖然短的很可憐,但也讓我開心了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