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說故事的,只是每次說完都會被打一頓,但是這絲毫不減我說故事的決心,
我始終相信,我是為了說故事和畫畫而降臨在地球上XDDDD
 
  那麼,就靜靜的看吧(跑)
 

 
 
 
 
 
 
 
 
 
              
 
 
 
 

 
 
 
 
 
 
 
  這故事,我想是富有教育意義的,至於意義在哪裡,就讓我們盡在不言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的超好笑得耶,但是我有一種只有我才笑的很開心,別人只是搖搖頭走開的感覺。
 
  好吧,老規矩,有笑有留言,沒笑的我我不管,一樣要留言XDD
 
 
 
  前幾天寄出去的信都陸陸續續有人收到囉,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最喜歡的就是收信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瞭解大家有多開心,但是信開了可不要傷心耶XDD,我已經盡力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活動就是搶二十萬好了,搶到的我送一張親筆畫的彩圖好了,這有吸引力嗎?怎
麼感覺一點誘因都沒有?哈哈哈哈~
  
  最後我想要請大家幫我一個忙,不要因為我畫了這篇就不理我了XDD
  前幾天我把之前畫的四格漫畫丟出去投稿,請大家幫我投個票吧,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你也知
道的,陳阿信超愛慕虛榮的,哈哈哈哈哈哈。
 
  網址在這:點我
  

  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