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五意外的紅起來,這網誌快被鳩佔鵲巢了XDDDD,不過話這篇網誌的時候一定是鬼檔牆了
!從起床打草稿打到剛剛才畫好,這之間一定有場嚴重的陰謀(摸下巴)

  所以我還是趕快進入殺手的故事三,最後一集了,不然在拖下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大家先安靜一分鐘,沒有笑的自己反省一下。





  好了,一分鐘到了,我自己當時在想的時候真的一直笑噎,不過有鑑於我的笑點和大家都不
太一樣,每次畫完都會好擔心會不會都沒人笑,那樣真的好辛酸的XDDDD

  不過殺手的故事就只有三集啦,之後有想到或者聽到會在畫給大家看的,嘿嘿~


  前幾天有個早上起床後準備去上班時,忽然覺得頭好暈好暈,比喝醉酒宿醉還慘的那樣,因
為去年也有過一次,所以我馬上就知道自己又暈眩了,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導致世界在旋轉,感
覺超.級.噁.心!
  不過努力如我的陳阿信還是去上班了,然後騎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快摔車了= =

  反正大家要自己好好照顧身體啊,肝只有一個呀,人生也只有一次呀!

  會說這些的原因,絕對不是要將拖稿給合理化的,我做人那麼誠懇實在不說謊,當然不會拿
這裡由搪塞的呀XDDDDD
  而且你們看我這幾個月表現多良好,都有超過十篇的文章噎!(驕傲)

  聽說明天氣溫又要下降了,還是老話一句,大家要記得保暖啊,或者天天來這看網誌也可以
取暖的唷~


  陳阿信說話最實在了














  關鍵字:陳阿信 殺手 問路 1加1 冷笑話 麻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