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想就是說明了我們要居安思危吧XDDDDD
  但和這篇有什麼關係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一整個牛頭不對馬嘴,我的中文退化幾百倍了
 
  上禮拜我悄悄的舉辦了耶誕卡活動事件,是出乎我意料的驚人……
 

 
 
 
 
 
 
 
 
 
 
 
 
 

 
 
 
 

  看到了嗎?知道哪裡不對了嗎?我猜知道的人應該很少XDDDD
 
 
 
 

 
  答案是,我說只寄出十五張,但是只要留地址給我的人我通通都寫了,不然怎麼可能會寫那麼
久?!大概有快二十五張吧,一張至少花十分多鐘,除了畫插畫,我還寫了字,我一定是吃飽沒事
做了一定,寫到後來我好想放棄躲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一定要改掉一直打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習慣,因為我寫信時一寫到哈哈,就會莫
名其妙多好幾個,偏偏又不能複製貼上,所以字醜了點不要怪我喔,哈哈哈哈(少打一點)
 
  信在今天就會寄出去了,我想兩三天後應該就會收到信囉,如果沒收到的……一定是郵差的錯,
他一定是看我寫的字很漂亮偷藏起來了,好啦,如果有留地址過了五天沒收到的在寄信和我說!
 
  卡片N張:好朋友贊助免錢。
 
  信封25張:大約35元。
 
  所花時間:大約6小時。
 
  心意: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