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忽然想到一個題材,想說下班回家時可以來畫,結果這念頭出現沒多久
後,等準備要記錄時我忽然忘記我剛剛想到的到底是什麼了。
  忽然有一陣悲從中來的感覺。

  沒想到我那麼早就需要吃銀杏了,真是好深的哀戚呀,哈哈哈哈。

  記得去年有一次我剛吃完飯回家,和朋友邊講手機邊整理房間時,我忽然和他說:「等一
下,我手機好像不見了,包包裡面沒有耶!」
  隔了三秒,我忽然察覺手機在我手上,我忘記我正在講電話了,真的很悲傷。

  記得幾年前我還在和朋友驕傲說我還記得十年前的許多畫面,結果幾年後的今天我連幾秒
前的畫面都記不牢了,今年二月從澳洲回台灣過年時,我也忘記台北市的好多條路名。
  一切都好像不知不覺的發生,一定有誰用了橡皮擦把我的記憶給抹去了!

  就連這篇網誌,我也依稀記得好像有畫過類似健忘的題材,凹嗚~

  其實你們大家一定也和我一樣吧,我一定不是寂寞的,快來一起承認我們都是健忘人!
  今天又會是Blue Monday,讓我們一起忘記憂鬱好了,這比較實際啦,哈。



  不過我覺得人健忘一點好,忘掉不愉快的,簡簡單單多美好。



  PS:我還記得要發文章,大家也要記得鼓勵一下,哈哈哈

  
關鍵字:陳阿信,健忘,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