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快一年之久,應該已經被遺忘的差不多了呴;我是陳阿信,一年前說走就走的跑去澳洲,
現在沒在那餓死跑回來氣死大家了!(話說有人還在等著我更新嗎?嗚~)




  記得一年前的我,應該說是面臨自己創作生涯裡面最低潮的日子,我找不回當初創作的快樂,
也忘記一開始在這網誌塗鴉的初衷,也可以說我想暫時逃避一下工作這兩三年來的壓力,所以我選
擇了出走。

  也必須要和大家說聲抱歉,不管說還會有多少人回來看,但是我還是得承認一年多前的創作和
當初的出發點是背道而馳的,我把他搞的有點商業化,而我也沒辦法找到一個平衡。
  畢竟當時需要一筆錢出國的我,那樣的方式會比較快存到錢,所以還是低頭了。

  在澳洲這將近一年的日子裡,心情平靜了許多,認識了許多朋友也走了不少的地方,說成長感
覺沒有多少,說收穫也好像沒有非常多,但你自己卻明白就是改變了什麼。
  很多去年還揪在心上的事,在這一年的歷練後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當初為了找回自己的目的
也在到處奔波旅行受苦的歡樂旅程中慢慢找回;就像是將一片片拼圖拼成一幅願景那樣,不到最後
你不會瞭解哪裡缺了一塊,或者是哪裡又出現了什麼驚喜。

  我懷著感謝的心,謝謝這一年遇到的每個人,也謝謝還在這觀看網誌的人,更謝謝我自己給了
這機會,這一年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浪費時光,但生命不就該浪費在美麗的事物裡頭嗎?
  回到了軌道,又要重新出發,我說過幾百次的我又回來了,鼻子長了又斷了,但還是想再說一
次。



  「我回來了」一個總是掛著長鼻子的陳阿信如此說著。



   你們好,我是陳阿信,再一次的多多指教!





  
關鍵字:陳阿信,澳洲,打工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