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同上面圖片所問的?究竟大陸為什麼要送我們貓熊呢?這答案只有三個人知道,一
個已經死掉了,另外一個失蹤了,還有一個……我不能說XDDDDD

  然後這時只見李組長眉頭一緊,感到案情絕不單純,揪竟~李組長是誰呢?請看我們的好
朋友
奇摩知識+,你們就會知道答案了。當然,如果我不說大陸為啥要送貓熊的話,這篇網誌
應該就只到這篇了吧,所以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嗯,我好像聽到針掉下去的聲音了(抖)

  
恰子,如果有人說我這篇沒笑點的話,我第一個飛踢的就是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
知道皮要繃緊一點了呴,嘿嘿。
  講到貓熊,雖然我討厭媒體那樣的一直強力報導,不過我也想要去動物園親眼看看貓熊的
感覺,就和我們都知道玉山很高,但是真的爬上去了才知道,嘩~好高喔!(很虛的感覺)

  但想到過年期間的動物園應該會很多人,我就打消念頭了,我實在不喜歡擠來擠去,那樣
一點休閒的氣氛都沒了。
  不過春假那麼長,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我只希望不要又是一直睡覺醒來吃飯又
睡覺又看電視就度過了農曆新年,那我可能又會爆走一次了。

  今天公司大掃除,這大概是前年公司搬家後以來最乾淨的一次了,不誇張喔我和你們說,
我們連鍵盤都拔起來一顆一顆擦乾淨了,明天到公司後拍下來給你們看XDDDD
  整理完後因為太滿足了,所以我一直在那裡敲鍵盤,因為變的好好打了,然後心情好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單的滿足就是快樂呀!

  但是,回到家才發現怎麼自己房間連油漆都還沒動!甚至連補土都還沒打磨,不過防水補
土的過程都結束啦,所以那篇網誌也快生了,有需要的別緊張啦,我只是會拖稿,但還不會亂
撒謊就是了。
  嗯,應該是啦

  剛剛,打網誌時又當掉一次了,老天爺一定是希望我打字速度能在快一點,所以又在訓練
我了呴,真是貼心到我好想哭的老天爺啊,阿棉~



  最後,剩沒幾天就要過年囉,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保持快樂的心情唷


 延伸閱讀:
  [電影] 長江七號。
  六月14日,玉山之旅
  一邊一國?
  關鍵字:陳阿信,貓熊,熊貓,長江七號,間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