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忽然想起大一發生過的一件悲慘卻又刻苦銘心的事情;我想只要當過學生的人都懂我
這篇是多麼慘烈的XDDDDDD,沒想到畢業已經快三年了,好可怕~

  所以,讓我們先為這逝去的青春默哀,然後再看下去吧



  這絕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大一就被當了~

  雖然已經快過了七年,但那時候的場景我還歷歷在目啊,果然往事不堪回首(嘆氣),每次
想起大學那四年,嘴角總是會一直笑,不管是朋友、愛情或者課業;好的不好的,都有許多的回
憶在心頭,也許大家畢業後聯絡便少了,但那友誼我想還在的。

  畢業每每踏進母校(元智大學),看著變化的一花一草,才知道時間在這裡留下了什麼痕跡
,然後就開始罵說怎麼當時沒游泳池、沒冷氣、沒新宿舍也沒新教室了XDDDDD

  而把我當掉的教授,其實他人真的很好,只是敝人在下我實在太混了,所以……

  所以等我大三時又回去和學弟妹們當好同學了,這次我就超級認真,上課都會抄筆記唷,回
家還會複習,這課可是我大學最認真的科目了,因為沒過就擋修然後穩延畢了(倒)
  不過聰明如我的陳阿信,怎麼可能會又被當呢(手中握著64分的成績單說出來),你們說我
講話是不是很中肯?!

  有人說啊,當你常常回憶時,就代表你開始像個大人或者老人了,以前還不這麼覺得,等到
現在才體會的很深,有時候不是出社會後就沒辦法再回去讀書,只是背負的東西或者責任,已經
沒辦法讓自己說走就走了。
  因此啊,還在學校的你們,好好把握現在所有的時光;當學生幸不幸福這問題的答案,對於
現在沒辦法當學生的我來說,絕對是肯定的。

  人都是在比較中才學會珍惜,這是很難撼動的準則



  最後啊,新年快到了,開始倒數八天了~嘿嘿,大家都要保持快樂的心情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圖或者文字,按個推薦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唷,當然你們的留言、引用或者收
藏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關鍵字:陳阿信,大學,生活,被當,擋修,期末考,元智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