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習慣是件恐怖的事情?


依稀記得之前好像有無病呻吟說習慣撲拉撲拉啥的,意思就是說我們很容易習慣現況,
然後一產生改變又開始不習慣,不過時間久了又習慣,就陷入不斷循環的過程中一樣,
前天到了陸軍通訊學校準備接受資訊作業士的士官訓,為期到十月二十日,不過到了通
校後才發現,陸校的生活環境和飲食都比通校好上許多,只不過在通校沒有學長學弟,
也沒有不自由,可能因為到了通校後我就只是個學生的關係吧?

因為我們晚到了兩天,剛好遇到通校七十年的校慶,所以也沒上課,只是幫他們出公差
,然後就休假了,當然也沒啥心得好打,就等下禮拜一晚上回去後才知道了。越長越大
,真的發現自己適應環境的時間越來越短,當初去成功嶺的五天適應期,下部隊後的三
天適應期,到通校的兩天適應期,習慣了怎麼調適,當然也學會了怎麼分析環境,然後
用最適合的態度去面對,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套句我常掛在嘴邊的話:「習慣就
好。」

當兵這段日子以來,雖然也只過了兩個月,卻不覺得時間走得很緩慢,反倒是覺得不知
不覺中我就當了兩個月的軍人了,我想這也得歸功於抽到了一個好單位吧?!不過這樣
的想法和當初剛進到陸專時的我好像是大相逕庭,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才說習慣是件
恐怖的事情,現在也不覺得哪裡恐怖了,反正就順其自然去做吧,日子不會更好,但絕
對不會更壞。

這個禮拜把教務處網站結束了,然後又去幫忙陸專首頁改版,說充實也挺充實,說無聊
也挺無聊,反正人都很犯賤,輕鬆的生活會懈怠,緊繃的生活會崩潰,又不是天天星期
天,五體不滿足,糟糕!

然後昨天放假後去中原找若麒吃了飯,也聊了有點久的時間,我承認我一直是很多話的
人,不管是從當兵前還是當兵後,不管是從國家大事談到雞毛小事,不管是從專業領域
或者是兩性關係,我都可以批哩趴啦的說上一大堆,我的情緒抒解管道有一部份是從說
話中度過,所以也謝謝妳陪我哈拉了一段時間,又或者妳也要感謝我陪妳哈拉了一些事
情?嗯,我知道我很不要臉,不過這就是我XD

回家時知道了一件不好的事情,不過也因為自己長大了,在以前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解
決,但是現在卻會有種自己扛下來的心態,只不過拿什麼扛?很沈重,目標很大,夢想
很多,我可以把握什麼又或者我能抓住什麼?我的小小世界永遠沒辦法讓我安穩的度過
,總是不斷出一些難題給我,然後促使自己不斷長大擴張,於是認不清楚自己,又得重
新尋找自己,成長的太快,也會衰老的太快。



        When I need you , can you accompan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