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一直被大人教育著許多不成文的規矩,但其實真要問為什麼,其實我們也
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




  其實最近一直很有感觸的就是守信用這件事,覺得自己做的非常不合格,一個人有沒有信
用其實影響很多,我是那種沒辦法拒絕別人事情的人,到了最後才知道沒有那個肩膀承擔。
  慢慢的讓許多人失望,然後自己也失望了……
 
  如果沒辦法做到就千萬不要說出來,否則覆水難收。
 
  記得小時候我們都很討厭大人食言,可是現在做著那些討厭的事的人也是我們,看來我得
必須好好反省自己了。
  不管理由是什麼,遵守誠信、諾言可是做人的不二法則,也許過去讓人失望,但只要改過
,不管是誰都會給你機會的。
 
  人活著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但也因為許多困難的事等著我們去解決,人生才會充滿樂
趣。
  享受孤單、寂寞也許不快樂,但我想那是人生中不完美的完美。
  學會被背叛,然後成長也許是件痛苦的事,但也是讓自己更懂得如何不傷害人。


 
 
  寧願狠心說出拒絕,也好過總是不斷的對不起。
  對不起,給所有讓你們失望的人。
  謝謝你,除了那些讓你們失望的人,還有肯在給我機會的人。 
 






  延伸閱讀:
如果可以,你願意等我嗎?

   
關鍵字:陳阿信,信用,守信,失望,人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