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天氣就像樂透一樣,你永遠都猜不透哪時候會變冷還是變熱~不過本篇和
最近的天氣一點關係都沒有,當然和樂透也更沒關係了~(誤)



  (全場頓時陷入沈默三分鐘之久)

  這是今天和我朋友講電話時,他忽然問我意下如何,我那麼不正經的人想都沒想就說我腋下
濕濕的……結果講完我自己笑的比誰都開心~
  嗯,有沒有陳阿信笑點都很奇怪的八卦?!(誤)

  話說光陰似箭般的一月就過去了,我發現文章量有越來越少的趨勢,來看的人也有越來越少
的感覺(抱頭),是因為我獨特的笑點讓大家退避三分嗎?
  還是說陳阿信太愛拖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

  話說之前辦的一些小活動該送出去的贈品已經陸續準備快完成了,希望在農曆年前可以將他
們解決,這樣我心願就可以了了。
  不過一想到這禮拜六要上班,衝勁又死光光了XD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禮拜六要上班的感覺,意下如何呢?




   關鍵字:陳阿信,公司,腋下,聊天,炎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