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來這邊看我網誌的人一定有很喜歡拍照的吧?拍照的時候最害怕遇到什麼事呢?點進來
看我這很倒楣的朋友的故事吧(背景音樂響起)





  大家為那跳水的相機默哀吧。

  不過相機有被撈起來,聽說現在還可以拍照唷,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拍出可怕的照片;比如說
鬼影追追追那一類的。
  聽受害者說,他在相機噗通那一聲時腦袋沒有跑馬燈,只有一片空白,所以陳阿信大膽推論
,落水的不是強者衰運我朋友。(誤)

  對了,我忘記說機身加鏡頭他那時候買七、八萬XDDDDD
  那一聲噗通真是痛到心底了(哀)

  那讓我們來看看相機在落水前為我們記錄的最後一張照片是什麼吧?!

  
  點我連到衰者我朋友的相簿。



  想認識他的可以向我報名,想認識我的還是不要好了。


  PS:衰者我朋友本人比我畫的帥,陳阿信中猴亂畫多多見諒~(因為他生氣了XD)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單眼相機,外拍,攝影,湖水,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