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時都要面對選擇的我們,每每對於現況總是踟躇、猶豫著;心裡想著可以兩個都要嗎?
但卻得面臨只能二選一的局面。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小時候媽媽買了兩個一樣的麵包,看著兄弟或姊妹手上的那一個,
總覺得他的比較好吃或者比自己手上拿的大一些,換過來後又覺得當初自己拿的比較好,反反
覆覆,明明都是自己的選擇。

  學生時代,看到別人作業比自己好上百倍,腦袋裡面只浮現出是自己不想做;不然哪輪的
到你受人稱讚。
  長大後,看著別人的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心裡面想著為啥當初不投入那領域。

  或者在愛情中,總是羨慕著別人的另一半比自己的好,等到分手才發現自己錯過了也傷害
了彼此。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做選擇,然後又後悔了選擇。


  但如果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也不會老是在選擇的時候反反覆覆甚至是後悔當初的決定
;也許結果不完美,但我們總能在不完美的當中學習怎麼完美。

  你說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我也不懂,沒人懂自己要什麼,我們都在懵懂跌撞中找到那條
路,也許遍體鱗傷,但卻充滿回憶。
  好吧,我得承認那些回憶有時是天殺的靠背。

  聰明的人不會為自己的選擇後悔,他會勇於接受自己的選擇,不管好壞。
  一旦決定了怎麼做,那怕失敗受傷,都還是要將嘴角往上揚升45度。



  What's you want,what's you get.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愛情,選擇,二選一,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