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陳阿信在生氣什麼呢?嘿嘿,請點進來看吧!
  不過政治狂熱者慎入,本篇可能有大雷!大約幾十萬伏特的那種,小心小心!(抖)


  其實我很少畫這種內容的網誌,一方面是因為我對政治話題沒啥興趣,另一方面我很懶得
因為這種話題和人引戰,我生性和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懶惰的原因)

  所以這是一篇時事的網誌,請繼續看吧。


  嗯,要說些什麼呢?氣氛忽然僵住了(抖)

  其實我畫的時候發現我把小馬哥畫的和吳宗憲有點像,會嗎?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錯覺呢?


  好吧,還是來發點牢騷好了,不管是那邊我都覺得很糟糕,為什麼在自己的國家內不能拿國
旗?又為什麼遊行抗議要暴力相向呢?
  台灣就那麼小,每個人都不能容忍別人的意見;伏爾泰說過:「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
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但似乎在台灣不是這樣,台灣是我不同意你說的話,而且我誓死捍衛我
的原則。

  從來都不覺得抗爭、遊行是不理性的活動,但是出現了暴力,為反而反,那就根本失去這意
義了,說穿了只是想用武力使人稱服,愚昧。
  新聞一直在報一些亂源,我們逐漸因媒體而相信了這一切,失去思考的能力,然後對社會感
到悲傷,人與人慢慢變的冷漠。
  這就是現在的世界。


  不是犀利的話語,聳動的標題材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我曾經這樣以為;但隨著時間的證明
,我發現我好像是錯的,而且錯得有點多。
  不然大愛台怎麼那麼少人看呢?(偷笑)

  別問我挺藍挺綠,不是用二分法就能決定我的選擇,有能力的人管他是什麼政黨我都會支持
,只可惜有能力的都被會做新聞的給搞不見了(嘆氣)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對現況感到失望,我相信還是有希望的。




  記得小時候,我們都討厭大人那樣的嘴臉與行為,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們也變成當初自
己所討厭的那個大人了。


          按個推薦是給我最大的支持唷,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不然……(奸笑)



  關鍵字:陳阿信 媒體 陳雲林 阿扁 馬英九 伏爾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