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我不見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而且還找不到……
  





  唉唷~(扭)

  大家人最好了,一定不會真的飛踢我


  最近除了笑點跑走了,連記憶力也和他一起私奔了,好慘好可憐的陳阿信。



  我記得昨天還想到三四個梗啊,怎麼今天都不見了?!好可怕的,比陳水扁被抓去關還可怕
了。
  講到阿扁被抓去關,因為我住在土城,昨天下班回家路上經過台北看守所還有地方法院時,
那裡一整個好熱鬧,只差小吃攤沒衝出來賣雞排珍奶了,結果五分鐘可以到家的路,我花了二十
分鐘……



  一定是笑點也被抓去關了。




  讓我們一起為笑點的離去默哀一分鐘吧。








  嗯,接下來按下右下角的推薦吧,用以告慰笑點在天之靈。阿棉。










  關鍵字:笑點 阿扁 土城 陳阿信 看守所 地方法院  (感覺我被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