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是等到了失去才瞭解什麼是愛。


  有人說,真愛只來兩次,當你瞭解愛的真諦時,你已經錯過一次了。
  但我總以為,把握好現在,才能擁有真正幸福的愛。

  最近常聽朋友說到愛情的事情,就像這張圖一樣,等到愛已經受傷而離去時,才想好好去珍惜,但
卻留不住而彼此痛苦,回憶也不堪回首。
  就像是李聖傑唱的手放開一樣,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很難過但卻無可奈何的感覺,所以呀
,手邊有隻手可以握住的手,請緊緊抓住,沒有手可以牽的人也沒關係,敲敲鍵盤留個言也好XDDDD

  不過說真的,不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人生,沒多少時間可以後悔。
  祝你們幸福~



  順帶一提:大家留言我都有看,只是我無從回起啊(跪拜),如果希望我回的人可以備註一下,或
者去留言版我也一定會回的,我最遵守諾言了!(小木偶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