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風浪時,勇敢往前面對遠比迴避的傷害來的少。



  所以,本週是一段面對的故事。

  這個禮拜,除了天氣忽冷忽熱外,還有幾件出包的意外,大致上過的還算安穩,已經習慣當班長的
角色,「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出自豬豬人中的台詞。
  不過我不是豬豬人,但是還是得扛一堆責任,誰叫我多領那些錢,為了錢只能出賣自己了。
  在當上班長前,沒想像中那麼多的問題,只覺得錢多好多喔,應該會比較開心才對,但是後來卻發
現,事實卻像海浪般接二連三吞噬那純真的念頭,所以我開始面對了壓力。

  舉個例子,當了班長每兩天可能就得在凌晨零點到四點間去大門口站哨長,壓力整個大,超怕會被
電,不過學長說一回生二回熟,多被電幾次就習慣了,這樣的安慰還真是讓人無力啊。
  然後,這禮拜也沒啥東西可以抱怨,畢竟我是一個樂天到不行的人,噗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說已經習慣種種的不合理,也沒什麼好計較與不平,學習忍耐應該是我目前可以做的。

  面對什麼?
  說實話,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在很多事情前面,我會選擇一種鴕鳥式的逃避,因為我知道答案永遠
不是我能接受的那個,也因為如此,面對變的可怕。
  「就承認你膽小就好。」嗯……可以不要那麼明顯嗎?
  我不知道我的網誌平常會有誰看?因為大家都很少留言,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寫努力的畫,只是如果
你看完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提供給我,喇賽也好,我雖然樂天,但是我怕寂寞。

  扣除部隊生活,可以寫的應該很多很多,因為這網誌的主人本身就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而且他
情感豐富,外加多愁善感,嗯,我論有人關閉此視窗的可能性有多大?!
  只是有時候要將自己赤裸裸的表達出來,那是件讓人害羞的事情,而且我又那麼古板XD

  對於過去,最近想了比以往還多,該努力該面對的都毫不吝嗇。
  我想不是因為當兵,而是因為一種負責,親自結束許多的回憶,那是一種面對。
  「可以嗎?做的到嗎?」有人這樣問。
  「不努力嘗試怎麼知道?」我還是這樣回答。
  痛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附加的感官,就和昨天被開罰單的意思一樣。 

  在海上面對大浪時,是該轉舵逃避還是勇往直前?
  要是以前,我應該會跑走,然後被大浪給打翻,現在勇敢多了,肯抬頭挺胸去面對這一切。
  這個應該叫做成長吧,我老愛說自己又長大了,又往前邁進了,但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成長,到時
候真的變成一個外觀年輕內心的老頭子。

  我想,哪天應該會好好的打篇網誌,而不是這樣的東扯西扯。
  而且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壓力好像會把人逼瘋的,我很正常!


  下禮拜,要去參加表哥的婚禮,表哥從小就在回憶裡面,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像是長大的具體化。
  先祝福表哥幸福,也祝福我認識的每個人,幸福。



  然後,做個幸福的結束,嗯……
  那可能會導致這篇網誌做不了結束吧,我想。
  Anyway,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