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格式,沒有規矩,只是喃喃自語。



  夜半沒有鐘聲,更沒有喧鬧,我待在電腦前,面對雜亂的房間,才赫然驚覺剛剛掃出來的衣服
如此雜亂,硬了頭皮好好整理完,才發現衣貴太小東西太多,甚或是我捨不得丟掉,那些充滿回憶
,苦樂的證據,還有一點一滴的故事。
  人真的很難遺忘,哪怕是一滴滴小事,只要留下了痕跡,就只能等待時間沖淡,如此。

  記得某日,在經過台北的北門時,前方是紅燈,我閉起雙眼。
  忽然間我感覺到一百年前,熙熙攘攘的古人穿越這扇大門進城,而一百年後的我們或許與當時
的他們交錯,只是相差了一個百年。
  這種感覺錯綜複雜,就像是回到了過去看到自己小時候,但兩個人卻看不到彼此。

  想表達些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滿肚子有一堆話,滿手有一堆畫,但是我不想說話,也不想畫畫。

  我要什麼?這問題比起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來的困難幾百倍,所以無解。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失去了好多,卻不知道要珍惜什麼。


  人活著,一定要有個目標。
  我活著,是因為太多的目標。








  我在喃喃自語,而你在看我喃喃自語,但是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天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