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九天年假,回部隊兩天,又休假三天,這叫做爽!


  我想,只要看到我這樣放假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我日子實在過的太爽了,毫無疑問!
  「但是這只是排假的關係啊!」我反駁,但是我的身材已經不爭的說出我過太爽了。
  所以這次的休假心得,好像也沒啥可以拿出來打嘴,說到打嘴,雖然我的職業不是靠嘴巴騙人,但是
在部隊裡面有時候還是得用嘴巴騙吃騙喝,對於可以博感情的在真誠相待就好,做人好像越大就越難用最
原始的那面去對人,也難怪人家說長大後的交友圈就愈小,我想只是因為懶得花太多時間在那裡爾虞我詐
了吧!
  「但你本身就是一個心機重的人啊。」有人這樣說。
  「不,我心機不重。」我想我只是城府深了點。

  前陣子有空翻了之前剛入伍的文章,那種轉折,就連現在回想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和當初入伍
前的假設一樣,一開始對於自己的悸動與震撼會是最強烈的,但是成長與改變有限,過了半年,不再有任
何的新想法,也因此我才說我根本不會想簽下志願役,軍人的日子太沈悶,沒有生命。
  這些想法還是一直不斷周旋在腦海裡,我猜會持續到退伍吧。
  「你真的不簽嗎,我們有中士缺可以給你唷,還可以上下班唷。」長官這樣問。
  「不好意思,我不想變傻。」我心裡滴咕著。

  這次回去時,又開始做網站的日子了,電算中心和連上協調後,我到六月基本上都不用背值星,要問
我有啥感覺嗎?我想應該是一句很爽的回答,也不是不想做事,而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值星官。
  所以之後的日子留守的次數應該會很少很少,六月一過,我也破百了,也即將走入退伍的道路。
  時間之快,我真的是當了兵才體會到,原因無他,當你的自由被剝奪時,你會懂得如何壓榨剩下的時
間。
  「是你以前不珍惜時間!」我心裡面這樣怒吼著。

  當感觸越來越少,那真的得驚覺,是不是腦袋都沒在用了?
  「不,是你已經像個軍人了。」
  「媽裡個逼,那我一定要逼我自己每天都要感觸一下,我不要入戲太深!」我要掙扎。

  所以我才發現,漫畫網誌休刊的原因應該就是我腦袋停擺導致的後果。
  充其量我又在為自己找藉口了。




  有人說,又是有人說,常常都是有人說,卻不知道是誰說!
  「說啥?」你問我。
  「七月會扣兩個月耶!!」我嘴角上揚的回答。
  醒醒吧,那薄薄一張的退伍令才是一切,獻給同樣是阿兵哥的人:
  「加油,把剩下的日子給渡過吧。」這是一個爽士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