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連結

常常在想啊,如果自己哪天失去了記憶
什麼都忘光光了,那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

人是很恐怖的動物,會記憶會學習,會開心會難過,會後悔會懊惱
有時候更會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然後傻笑或者落淚
其實啊,腦海中的橡皮擦這部片子,
說實在話的它也只是一部愛情故事片,就很八股
女主角會失去記憶,然後男主角會很難過,但還是很愛很愛她
但是,這種簡單卻八股的愛情電影,卻能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

看完這部電影到現在也過了一兩個月了,其實還是忘不了當初的悸動
那種最簡單的愛,雖然短暫,但卻像拍照般似的留在心中
就好像導演用的很多手法,也只是希望將畫面留在觀賞者的心中

我還記得啊,片中最深刻的一個鏡頭
就是當女主角尿失禁那一刻,男主角痛苦的把她抱在懷裡
一語不發,既心疼又難過的眼神
有句話說:「此時無聲勝有聲」應該是這樣吧(好像怪怪的耶)
換個角度看這電影好了,很多台灣人都會排韓
我也不例外,但是看到韓國這幾年在影視與多媒體的進步與成長
雖然他們的電影鮮少大製作,大多以愛情或者恐怖片為主軸,
但是成熟的分鏡與令人難忘的劇情
有你真好,緣起不滅,我的野蠻女友到這部片
他們的成長真的很快,但是……

你看看!你看看!台灣都在做什麼!!!!
抱歉,失態了
畢竟自己也是在這條路走的人,我還想著哪天要用插畫征服全世界耶
這樣亂搞下去我想我得移民去國外了 噗
談政治是很煩的事情,回歸正題吧,做個最KUSO的結尾,喔不
是做個最感性的結尾

愛情,就像一隻筆一樣
會在你的腦海中寫下很多精彩或者是難忘的故事,
有些可能是我們想忘記的,但有些可能是我們想一輩子都好好記起來的
如果可以,大家都希望能重溫舊夢
回到那最美的時光,不要回到現實
只是,我總覺得未來還有更多更好的事情與人等著自己
如果停住腳步,揮不掉過去,那也等不到未來了
要知道你的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去寫下你的故事

我也會害怕,當我哪天忽然忘記我以前所珍愛的人事物時
那我的過去就好像失去了什麼痕跡,想不起來也抓不到手

真受不鳥這種愛情片,明明很八股
但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感動,

我想是因為我有感情吧 噗,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