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首先要感謝阿壹先生,沒有他我就沒看到這部片了
他也有寫心得,請按此前往→按我按我←

其實光看片名,就很簡單,不就是八股的愛情故事
其實看完後,他還是八股的愛情故事
不是每個人都會留學,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畫漫畫
更不是每個會畫漫畫的人都可以遇到伊東美 >///<
我怎麼越扯越遠了,反正就是這樣啦
電影之所以好看,就是你不會在日常生活中看到

關於愛一共分成三部電影,東京、台北、上海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東京啦,不是因為我會畫漫畫啦,真的不是啦
只是我覺得在茫茫人海裡頭,兩個人要相遇談何容易?
往往只是一個擦肩而過,就從此沒有交及
真的有緣的話,才會有下一次的見面,但要怎麼把握也是得靠自己了。

雖然是分成三篇故事,但卻是在同時空下進行
看過的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其實啊,愛很簡單
我不是在幫陶吉吉打歌,而是愛真的簡單
大家都在追尋真愛,但忘記,最讓人難忘的愛都在身邊
有時候只是一點點困難就放棄了,失去自己
愛情的美好,是從開始到結束,不是和煙火一樣,只燦爛於那幾秒

上海篇其實也不錯啦,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伊東美
喔不,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漫畫來邂逅的感覺,很不切實際但是很浪漫
因為會畫畫的人,真的會賦予畫一種生命
一種將愛灌輸到裡面產生的活力,給予要送的人

其實上海篇的味道,有點像是小孩子的愛
因為,小時候的我們都會喜歡模仿自己喜歡的人的習慣
喜歡喝他喜歡喝的飲料,
喜歡用他喜歡用的鉛筆,
喜歡學他喜歡寫的字型,
喜歡看他喜歡看的東西,
反正就是他喜歡啥我就喜歡啦,很簡單的愛,但是很幸福

有種和他呼吸同一空間的空氣,整個世界就圍著你轉呀轉的奇妙想法
不要有人說那只有你會吧,那我會很無言

愛很簡單,真的
所以對於遇到愛情困難的人,想開點吧
有時候,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別再強逼著他給個理由



一定有人會說,台北篇呢?
我想,他其實也不錯啦,只是調調不符合我喜歡的
愛就是這樣,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