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真的以為我跑出去玩了?我是挺想的啦。
  不過我真的好愛這張圖,偷懶專用圖XD
  這禮拜應該會去新竹晃一下,不過好像也不能會去很久 囧rz

  話說剛剛發現當日人數好多人,有點嚇到,可是我想看到的66666不見了!
  但好險不是66555或是66655,那很恐怖(抖)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超喜歡連號?
  連摩托車里程數全部一樣時都會停下來看然後拍照

  好像離題了,哈哈哈哈
  先奉上幾張MSN可以用的表情符號:

   三八的圖。

   害羞的圖。

   嚇一跳的圖。

   失魂的圖。

   丟搞的圖。

  (也是一樣,按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囉)
  之後還會繼續做,有喜歡或是有想要哪種圖都可以和我說咧~


  另外,來徵個搶七萬的人好了,搶到的人把畫面截取給我看,我寄一張手繪卡片
當作禮物好了,嘿嘿。


  我信箱是: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