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熱極生悲的成語就是這樣出來的XD。
因為我屬於那種曬不黑的皮膚,加上最近太陽很大,所以我小手臂那裡比起全身黑的很明顯,
所以每次在部隊裡洗澡都會被說:「你皮膚超白的!」
但是,真的沒有很好,膚色都很難曬均勻啊。


話說,那天打完球去吃早餐時,早餐店老闆看到我剛打完球和我小聊天時問我說支持哪一個球隊?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很驕傲的說:「達欣的球員每次練球前都到我這裡吃早餐唷!」
然後就很開心的一直和我聊,結果聊完這話題已經過了半小時多了……

等等要準備收假回部隊了,然後這禮拜沒放假,
所以網誌要到下禮拜週末才會有更新。
絕對不是我又去取材了,哪有那麼多假可以放
夏天打籃球還是晚上比較舒服,不然太陽毒的和什麼一樣,大家出門要記得做好防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