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因為將難過消除,還只是因為忘記了難過?


       我只是想要可以好好休息,但不是那種生病不能出門的休息。
       我只是想找人陪我出去晃晃,但為什麼大家都有事。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燒會一直不退,最低也不會低於37度。
       我只是不知道鼻涕它要流到什麼時候?
       我只是不知道喉嚨為什麼會癢到我想把肺掏出來刮一刮。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心情變的很糟糕,但是我卻咳到睡不著覺。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我只是,想和五年前那張圖的我一樣悠哉;但物換星移,所以人事全非嗎?

               這一秒,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