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叫別人起床這件事情每個人一定有過經驗吧!今天的主題就是叫床~(怎麼覺得怪怪的?)
哈哈哈,拉回主題,對於很愛賴床的人該怎麼辦呢?請往下看吧:



  影片連結在這裡唷: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男生,也沒辦法實驗啦,更不可能在我爸睡覺時對他講,一方面是他不用簡
訊,另外要打擾辛苦工作後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他,這實在叫我於心何忍呀!(我好孝順唷,哈)

  所以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人,可以這樣試試看唷!雖然我不知道可行性怎麼樣……
  只是前提是要小心使用這句話喔,畢竟遇到大男人的男生可能就會見笑轉生氣了,到時候來罵
我我會哭哭的。

  比如說男生真的有做了什麼不可以被知道的事,女生這樣一問結果他嚇到什麼都招了,那.就.
十.分.尷.尬了!
  不然就是大吼妳為什麼可以偷看我的手機!然後兩個人就吵架了。
  也有可能男生脫口而出說:「騙人,我明明都把那些曖昧的簡訊都刪掉了!」那可能瞬間兩個人
都會沈默了(默哀)

  忽然覺得這句話和真心話大考驗一樣刺激呀~


  最近真的十分的熱,對於房間沒有冷氣的我來說,實在是很想整天躲在樓下的家樂福啊,阿嗚~
另外就是大家記得要多喝水呀,這樣才不會缺水中暑。


  如果這篇文章反應熱烈,一天推薦超過一百個的話,我明天馬上畫叫床的番外篇-「如何讓女人
不再賴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胸)



















   關鍵字:陳阿信,賴床,影片,叫床,起床
        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